视频:东亚运动会揭幕 阿sa澄清阿娇并未零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古巨基(听歌)蔡卓妍(听歌)、霍震霆等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2009东亚运动会吉祥物揭幕礼。会上运动筹委会主席霍震霆携筹委会各位成员转动巨型魔方,最终亮出了本届运动会吉祥物的画面——东仔和亚妹,这对吉祥物以火和狮子为设计主题,也象征着香港人值得骄傲的拼搏精神。

  基仔表示,最近有很多与运动相关的活动要参加,运动一方面是作为艺人自己的需求,另一方面体坛盛事也不能错过,所以接下来大家可能会看到一个活力四射的自己吧。

  对于近日的阿娇(blog)零收入传闻,阿SA说一个月前阿娇刚跟自己商量是否要卖房,她投资的一套房子已经升值了六百多万,虽然阿娇处在休息阶段,但之前的广告还是会有收入不断拿来,而阿娇妈妈也是位投资高手,所以大家大可不必为阿娇担心,她仍是一个衣食无忧的小富婆。(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