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隋棠白歆惠代言瘦身霜 维持身材各有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2: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6日,凯渥堪称林志玲()接班人的三大名模隋棠、白歆惠、林苇茹在台北为某品牌瘦身霜代言。三位老模以前辈身分,引领凯渥之星的模特儿群性感走秀,三人皆以迷你短裤加比基尼登场,让现场的镁光灯闪个不停。

  谈起塑身秘籍,三位名模各有奇招。白歆惠说,最近都在拍戏,常常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但还是会要求自己每天抬腿一百下,再涂上瘦身霜,才能维持性感俏臀。她还推荐了隋棠最喜欢的游泳,认为蛙式对雕塑下半身曲线特别有效。

  林苇茹则是以摇呼拉圈来维持小蛮腰,然后每天洗完澡后先去角质,再抹上瘦身霜,就能让腰部曲线漂亮、肌肤紧实。对于世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这一说法,三位名模都非常赞同。(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