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曼玉出席时装展 黑白简约打扮高贵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1: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张曼玉出席时装展 黑白简约打扮高贵依旧

  新浪娱乐讯 3月6日,张曼玉刘美君(听歌)等出席了在香港中环举行的春夏时装秀。会上张曼玉一身黑白简约打扮,仍然高贵典雅,而刘美君则穿上了她笑称平时从来不会穿的低胸小礼服。

  刘美君表示,现在已经开始为演唱会做准备,每天排舞都要超过两个小时。但是为了不影响排练的心情,自己并不想感到紧张。

  把演唱会定名为“大开色戒”引起了许多人的猜测,刘美君解释,大开色戒其实只是自己一首新歌的名字,感到很醒目就拿来用,并没有其他意思。刘美君说,很久没有和张曼玉碰面,平时两人聊天的话题一般都不会涉及到工作上。(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