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港乒乓大比拼 郑希怡乐与奥运高手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4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杨怡与奥运选手比拼乒乓 郑希怡V领抢镜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郑希怡(听歌 blog)、高礼泽、李静等出席了在香港红?举行的全港乒乓大比拼活动。比赛一开始是由高礼泽和李静负责开球。之后郑希怡和杨怡被安排和两位奥运选手过招,yumiko为免大V字领走光,特意套上大运动衫,做足了安全措施。

  从学生时代就非常喜欢乒乓球的yumiko说,乒乓球是很有益于增进人们之间感情的一种运动。自己以前经常和家人在晚饭之后搬来餐桌当作球台,得胜者就可以一直打下去。这次能够有机会和奥运选手对阵,让yumiko兴奋不已。

  虽然实力相差悬殊,yumiko和杨怡还是将球打的像模像样。杨怡坦言,虽然也经常和弟弟以及朋友们练习乒乓,但因为自己的身边都是高手,自己的球技还是属于比较差的那种。(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