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谨华不谈感情 称萧亚轩会勇敢面对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气质美女杨谨华在台北为某品牌彩妆做代言。在演出白色巨塔后休息了好一阵子,最近忙着拍电影、上表演课的杨谨华,开春刚刚突破尺度代言内衣,这次又被化妆品品牌相中了她的好肤质,代言春夏新一季的底妆,可说是工作不断。

  杨谨华说平常自己最重视的就是底妆,想要维持健康的肌肤,除了运动之外,饮食也很重要,多多喝水,再加上浮贴不脱妆的粉底,就可以漂亮一整天。

  前一阵子一直被媒体拍到与圈外男子往来密切,杨谨华对于恋情则是诸多保留,直说不是不能公开恋情,只是现在真的没有对象。

  好友萧亚轩ELVA因为曾与陈冠希( 听歌)交往而被媒体议论,杨谨华说,ELVA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女生,作为好友两人之间一定会互相鼓励,相信即使她心情不好也会勇敢面对的。(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