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嘉绮开出择友条件 谈恋爱不找圈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台湾第一高名模林嘉绮出席了在台北举行的某品牌名表白色情人节()记者会,身着红色低胸礼服为活动剪彩。

  林嘉绮表示,现在要开择偶条件为时尚早,择偶不如择友,而她的条件就是,一要能够在生活上互相帮助,二要在工作上给她建议,异性朋友还要再加上比她高、脸上不能长痘痘、买礼物要大方等条件,至于个性随和就好。

  乍听之下觉得林嘉绮好像有点现实,但其实每个条件都有合理的原因:她高,是因为怕对方有心理障碍,还需要花时间帮忙做心理建设。林嘉绮还坦言,自己并不打算和圈内人士交往,因为要应对彼此间的粉丝问题会很麻烦。(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