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志安挑战罗家英 明星足球队赴上海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香港明星足球队启程 许志安不赞许贝克汉姆(图)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由陈百祥黄日华以及许志安(听歌)等香港艺能界人士组成的明星足球队前往上海参加比赛,在机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众人都一身运动装扮,倒还颇像模像样。

  安仔称,自己之前由于脚伤将近有八九个月都没有能够练习踢球,所以正选的位置被罗家英( blog)代替了。安仔笑称罗家英球技了得,但是遇到自己也会感受到威胁的,这次重回球队,一定会好好努力,争取夺回正选的位置。

  其他“前辈”也都对新人安仔抱有希望,称希望安仔这个左前锋能够创造奇迹。陈百祥对于自己的球队自信满满,夸口说明星足球队二十年来一直常胜,与球队的平均年龄完全没有关系。(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