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延平母亲辞世 众星追思会上追忆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朱延平母亲辞世 众星追思会上追忆落泪

  新浪娱乐讯 名导朱延平的母亲方幼华女士因病辞世,朱导为妈妈举办了温馨的追思会,演艺圈内包括孙越、张小燕、李岗、杨贵媚、陶大伟(听歌)、陈建州、顾宝明等在内的许多艺人纷纷到场致哀,

  张小燕忆起过往的点滴,激动地落下泪来,小燕姐说,在自己的先生过世之后,受到朱妈妈很多照顾,平时不善与人交涉,也多亏了有朱妈妈在生活上的关心帮忙,现在朱妈妈离开了,希望她能安详地好走。

  而陶大伟除了对朱妈妈表达思念外,也表示了对于肥肥的干哥邓光荣在追思会上怒斥郑少秋(听歌)的想法,陶大伟称,自己认识的邓光荣是个直性子的人,即使也许是由于年纪太轻而发生的这种冲动言论,也显示了他对肥肥的爱护。对于儿子,陶大伟不愿多谈。(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