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彩排 ELVA澄清与陈冠希交往之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1日17: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被牵扯与陈冠希慾照风波有关的萧亚轩终于露面了,即将在方大同(听歌)《未来》演唱会上担任嘉宾。

  萧亚轩与方大同试默契深情对唱Love Song,萧亚轩说,这次跨刀完全是为了邀歌,还听说方大同很会模仿麦可杰克森,下次自己的演唱会,想看方大同表演太空滑步、手抓重点部位。从被影射、发出声明稿,终于.等到萧亚选露面,媒体抓紧时机追问陈冠希事件,萧亚轩重申清白,表示自己和陈冠希只是6年前在演唱会以及电影无间道曾经合作,两人私下没有交集。从发片因公司改组而延期、好不容易发片却脚受伤、被检调影射吸毒、媒体影射与陈冠希欲照有关,萧亚轩笑称自己是“萧是非”,萧亚轩无奈的表示,女明星都很努力工作,却常常被这些是是非非缠身,让大家忽略了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现。华纳唱片再因内部人员调度重新改组,萧亚轩今年的发片计划也备受关注,但Elva(听歌)很有信心的说,歌迷送的护身符很灵验,今年的发片计画一定会如期进行,不会受到任何外力影响。好友蔡依林也牵涉其中,过年期间曾和Jolin(听歌)在msn上聊天,Elva说只是两人閒聊女生话题和过年的事情,没有对慾照风波多做讨论,希望这件事情可以尽快平息。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