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沈殿霞加拿大下葬 众亲友不畏风雨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0: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香港著名女艺人沈殿霞在加拿大举行了下葬式,包括张彻太太、陈淑芬等生前好友,均到场出席了葬礼。由于葬礼前夕突然下起细雨,众人不得不举起雨伞为肥肥送行,仿佛老天也在为肥肥的离去叹息不已。

  为维护好现场秩序,加拿大警方出动了数百名警力,在墓地周边设立起了严密的防线,众媒体均被拦截在外,一记者伪装成亲友妄图混入现场,被警方发现未果。

  据进场人士所言,整个葬礼庄严肃穆,充满了哀伤的气息。而肥肥爱女欣宜(blog)手捧母亲遗像出现,却差点因被人群围住而无法进入,欣宜看来表情呆滞,情绪低落。据悉,肥肥前夫郑少秋(听歌)只是送来花排,并未能亲临现场,送前妻沈殿霞一程。(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