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嘉欣化身珠宝模特 追忆沈殿霞当年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0:4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8日,香港小姐李嘉欣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了某品牌珠宝展示活动。为映衬宝石的夺目光彩,李嘉欣特别为展会秀出了一套白色深领外套,无奈领口过大,李美人不得不频频以手提拉领口作为遮掩。

  价值600多万美金的首饰在身,任何女人也会心动不已 ,李美人却称,因为周边有很多保镖保护,所以自己一点也不紧张。李美人认为,宝石对一个女人来说,无论是作为衣物的陪衬,或是传家之宝,意义都非常重大。

  谈及最近演艺圈病逝,曾为无数观众带来过欢乐的肥姐,李嘉欣除了表示遗憾之外,也回忆了自己曾与肥姐在片场的一次合作,感觉肥姐不但平易近人,照顾晚辈,而且是片场气氛的发动者和开心果,如果工作时间允许,一定会去参加肥姐的追悼会。(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