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皇娱乐集团春茗会 不雅照主角阿娇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5: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1号,香港举足轻重的娱乐经纪公司英皇娱乐集团举行春茗会,旗下艺人谭耀文( blog)容祖儿( 听歌 blog)蔡卓妍(听歌)郑希怡(听歌 blog)、钟舒漫等悉数到场。不过,受艳照门事件影响,阿娇(blog)未出席当天活动。她的拍档阿SA表示现在是敏感时刻,阿娇的工作也很多,压力很大,希望她能好好休息一下,也希望媒体能多给她一些空间。好友容祖儿也表示了对她的支持。

  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面对媒体表示,阿娇现在状态已经好多了,努力的在工作,希望大家能支持她,给她一个机会。

  07年谭耀文在影视方面收获颇丰,他表示今年他还将接拍多部电影,其中包括经典武侠巨作《风云》!(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