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宣布退出娱乐圈 向受害女艺人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5: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1号,“艳照门”男主角陈冠希( 听歌)终于从美国返港,举行记者会,公开交代有关疑似艺人床照的事件。edison全程以英语表白他的感受,对事件中的女受害者及其家人造成的伤害感到抱歉,衷心向全港市民道歉,并承诺期退出娱乐圈。他还表示,会尽力与警方合作协助调查事件,记者会后便会与警方联络。他希望事件停止,别再恶化下去,并要保护年青人及受影响人士,最后他希望得到原谅,并给他机会。

  网上有传,有人重金五十万买陈冠希一只手,以致陈冠希不敢入香港境内。当天记者会后,陈冠希离开的场面也让大家十分震憾,警局出动大批人力保护陈冠希的安全撤离,并以人墙方式防止媒体靠近陈冠希座驾。(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