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离开发布会会场遭媒体群众围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8: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在记者会上说“我向所有为此受到伤害的人道歉,我会在完成已经承诺的工作之后,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21日下午3点,“艳照门”事件的焦点人物陈冠希终于现身香港,面对数百名传媒,他用英文神情严肃地宣读了一份声明之后,转身离去。

  记者会吸引海外媒体

  曾预定于本周一(18日)返港举行记者会的陈冠希在今天下午突然露面。陈冠希所属的经纪公司的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今晨向香港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记者会于下午3时左右在香港九龙湾附近的一家大厦内举行。这个记者会吸引了逾300名记者到现场采访,除了两岸三地的媒体之外,更有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欧美驻港的记者到场旁听。

  会后未及马上离开

  记者会结束之后,陈冠希并未马上离开会场所在的大厦,大批记者则守候在大厦的各个出口。有媒体猜测,陈冠希在记者会后还将前往警局继续协助调查。但迫于媒体压力,所以暂缓随后行动。除了媒体之外,也有陈冠希的歌迷先后在记者会前后现身,特别是三、四位手持“希”字标语牌的男性歌迷被媒体围访。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