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隋棠等出席签名会 绝口不提男友姚元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7日16: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隋棠等出席签名会 绝口不提男友姚元浩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台湾凯渥名模童怡祯、隋棠、LULU林苇茹一起为年前出版的贴星手札及光影杂志举行签书会。开工拜拜后初次与大家见面,3位名模都显得有点生疏,写真书中4位名模独缺白歆惠一人,据悉,白白缺席不是因为和另外3位名模有心结,而是在国外有工作无法赶回。

  当初在拍摄名模贴星手札时,4个大女生把工作当度假,在漂亮的帛琉沙滩享受阳光,隋棠说,当时4个人以几乎全裸的清凉打扮,在一般旅客无法到达的无人岛屿,一起享受沙滩按摩,确是不曾享受过的礼遇。

  近期受到陈冠希( 听歌)事件影响,媒体也特别关心走光问题,4位名模表示在拍照工作的时候,都会特别留意打底问题,尤其是曾经有过所谓走光新闻的隋棠。当被问及是否和情人拍过类似的亲密合照时,名模们纷纷摇头表示,从来没有被历任男友要求过,而经过此事件后更是不可能答应了。

  情人节当天,隋棠表示自己参加了一个单身派对,却绝口不提绯闻男友姚元浩,只强调当时与许多朋友一起,玩得很开心。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