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众港星献爱心 合唱《雪中送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00:2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雪有多大,情有多浓,千里冰封心不冻,透出一道彩虹……”百年一遇的暴风雪肆虐中国十几个省区,灾情的严重,灾民的苦况,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近日,由香港凤凰卫视牵头,香港演艺人协会响应,香港电台、香港无线电视共同支持的“雪中送暖”行动,得到了香港演艺界人士积极响应,谭咏麟(听歌)曾志伟刘德华( 听歌)梁家辉(听歌)郑秀文(听歌)赵雅芝()吕良伟容祖儿( 听歌 blog)叶童陈慧琳( 听歌)等香港演艺界120多位人士以及凤凰卫视主持人吴小莉(blog)、董嘉耀、萨文、姜声扬、刘珊玲、江欣荣和评论员杨锦麟齐聚香港电台,参与大合唱的通宵录音,为内地遭受雪灾之苦的同胞送上关爱的歌声。

  《雪中送暖》采用谭咏麟的经典歌曲《朋友》的曲调,由香港著名填词人陈少琪重新作词。歌曲选择了熟悉的曲调和朗朗上口的普通话歌词,为的就是使内地受灾民众在听到《雪中送暖》时,能够产生情感的共鸣。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