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阿娇将就不雅照片发表声明 众人门口等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16: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卷入不雅照事件的女主角钟欣桐(听歌 blog)(阿娇)今日下午1时许在英皇集团2楼一间酒楼,与拍档蔡卓妍(听歌)(阿Sa)与100多名歌迷举行新春聚会,她们一开始便上台献唱,之后又与歌迷玩猜字游戏,阿娇全程态度自然,似未有受不雅照片影响心情。

  在随后会见媒体的记者会上,阿娇坦言和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新年快乐!这件事对我和身边的人造成很大伤害,我以前太天真太傻,但是现在已经长大了,谢谢公司,谢谢家里人,谢谢我的朋友,不离不弃对我的支持!对于社会大众的影响,我也深感歉意。在未来的日子,我会继续努力,也多谢大家的关心,也谢谢一直在支持我的歌迷!”当阿娇与阿Sa离开会场后,一班Fans不停高呼支持阿娇。视频为见面活动开始前大量媒体云集。(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