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文娱播报》视频:林心如十年有成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20:32 每日文娱播报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苏有朋如约出现在林心如的生日会现场,为她献上生日祝福。

  虽然是生日会,但是主题却是“曝料”。身为林心如十年好友的苏有朋自然也免不了爆一番猛料。苏有朋说:“当年拍还珠的时候真的很苦,特别是这几位‘格格’。戏份多不说,因为是新人还经常被欺负。”于是,苏有朋便爆出了林心如当年遭遇的“化妆事件”。苏有朋说:“我记得有一次,因为吃饭,口红都被擦掉了。吃完饭后心如就在边上自己补口红,刚好被一个化妆师看到,化妆师以为心如对他的化妆不满意自己偷偷补妆,于是就很没好气的说,你以为你张曼玉啊。”话音未落,林心如马上补充道:“不是啦,他是说,你化也化不成张曼玉!”苏有朋赶忙点头,“对对对,就是这么说的。”说完,两人在台上哈哈大笑起来。

  当年拍戏的心酸事成了今天台上的一段笑话,苏有朋不禁感慨:“时间过的真快,很希望能把当年《还珠》的演员聚集起来再演一次戏,但是总也没机会。”最后,苏有朋表示,不论作为演员还是观众,他都很感谢心如,感谢她为大家塑造了那么多很棒的角色,希望她的演艺道路能越走越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