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采妮天使肌肤堪称世纪之美 大谈美白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8: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18号,国际巨星杨采妮(听歌 blog)应某经典品牌之邀来到台湾,出席该品牌世纪之美全新美白系列上市的记者会,并以世纪天使的新形象,简约利落的时尚天空蓝性感挖背式早春洋装,在许多小白天鹅舞群的拥簇下出场,展现清白、透亮、饱满的天使肌。活动现场,该公司的总裁并亲自为采妮送上镶钻的白段手套作为礼物。

  谈到自己的美白经验,采妮真是兴致勃勃。她说自己是很喜欢大自然的,出去玩时一定要做好美白和防晒,最重要的是自己对于护肤品的选择也一定是最好的。

  采妮说在小的时候就很喜欢来台湾过年,因为在台湾有很好的过年气氛,还可以吃到阿妈煮的菜。而今年也是会和妈妈一起来台湾过年。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