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熊黛林走秀穿着保守 怕太性感影响郭富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与郭富城(听歌)自从成为公认的一对后,熊黛林走秀的性感尺度明显保守了。她不讳言年轻时没有男友,还曾接过内衣秀,但有了男友就不可以太过分,更表明不想因为自己太性感而影响到另一半。

  熊黛林和姚书轶1月14日为何国钲的新系列“跃动UPS时尚之旅”走秀。14日有报道指周汶锜出席商场活动时不肯穿着大会指定的性感衣服,还临场加价。同属名模的熊黛林并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她觉得接工作时一定要小心,不是客人肯出高价就要接。她相信周汶锜是因怕影响形象而拒绝大会安排的衣服,她自己也不会穿太过暴露或露点的衣服。熊黛林认为模特儿不一定要露点,她以前也接过内衣秀,由于那时年纪轻没有男友,长大了便开始保守了。问她是否现在有了男友?她说:“不是,其实以为男友不介意,其实也会介意。(郭富城不批准?)不是,不关他的事。(不想影响另一半?)也有这个原因,我不是小女孩了。”(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