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吴佩慈为名店剪彩 第一次穿东方韵味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3号,才女型艺人吴佩慈(blog)出席台湾为某知名品牌服装开幕活动并担当代言人。吴佩慈表示自己从小就对艺术有着极高的兴趣,对于各种文艺活动也有着独到的见解和鉴赏力,她深深的了解到自身对于东方文化的喜爱和沉迷。

  吴佩慈表示该品牌推出的全新系列,特别选用的是艺术大师与时尚的结合,以鲜活的形象呈现在服装上。她说穿上这样具有东方韵味的服装还是第一次。

  吴佩慈表示自己一直对服装设计很有兴趣,她最想设计的就是牛仔裤品牌。谈到自己的新专辑,吴佩慈表示现在已经在收歌的阶段,两年没有出过新专辑,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