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启仁汪小莉见记者 证据在手欲告李赛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0: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赛凤(blog)与罗启仁婚变事件以及引发的“畸门恋”丑闻愈演愈烈,李赛风大爆前夫罗启仁与汪小莉不正当男女关系,罗启仁则痛斥李赛凤与双方养子宗天意偷情在先。昔日爱侣,如今对簿公堂。11月27号,罗启仁携新欢汪小莉抵港举行发布会。

  汪小莉一脸无辜的表情,谈及李赛凤对她的控诉,她表示这是恶意的诽谤,李赛凤自己做了脏事还要拉她下水。同时她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手上有人证物证,更有一部分是未公开的,现在就等着李赛凤法庭上见。(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