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Sa秀衣服比拿奖重要 称郑秀文是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6号,Twins、洪卓立、傅颖、杨爱瑾、卢巧音、谢安琪、关智斌、卓韵芝等一同亮相《东TOUCH 12年派对》。Twins、洪卓立以及关智斌还分别获得各个时尚大奖。

  Twins表示,穿衣服并不是最贵的,最新潮的就好,首先要看合不合适自己。阿SA还笑说小时候郑秀文和王菲就是她的时尚偶像!尽管长大了,阿SA那臭美的习惯仍然还在,她还笑说其实每次去颁奖典礼对她来说,最重要的不是拿奖,而是秀自己的漂亮衣服!(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