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孙耀威出席义卖筹款开幕礼 呼吁关心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6:42 新浪娱乐

  11月24日,孙耀威(blog)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灵实耆乐饼义卖筹款活动》开幕礼。会上孙耀威除亲自在募捐箱中投入纸币外,更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带动气氛。耀威回忆了自己的外婆到老家后,因为没有人聊天而染上老年痴呆的事情,从而呼吁大家多多关怀和照顾老年人。

  孙耀威称,虽然自己本身不喜欢麻将,还是买了电动洗牌麻将桌给妈妈,希望她可以多用脑筋减缓衰老。耀威还表示,昨晚看到自己的偶像谭校长得到荣誉将,感到非常激动和荣幸。(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