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范玮琪代言手表 相信黑人不会金屋藏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1:13

  新浪娱乐讯 11月19号,范玮琪为代言的手表新款拍摄海报。身兼歌手,主持人,代言三职的她小金库绝对的爆满,还买下了五栋楼房投资房地产,难怪有人给她取了个外号“范五栋”!

  黑涩会美眉错失金钟奖,范范表示很可惜,但这个节目的成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黑人(blog)在她心中是最高分!日前有媒体拍到黑人与黑涩会美眉中的鬼鬼私下约会,更为鬼鬼买房居住。对此范范表示其实她与鬼鬼的妈妈相识,而鬼鬼又离开家单独生活,所以他们才会很照顾鬼鬼,如果一定要说“金屋藏鬼”的话,那也是范范藏鬼,而不是黑人。(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热点节庆活动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