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丽淇排练受伤入院检查 为台庆努力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3: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丽淇(niki)日前为无线《翡翠歌星贺台庆》彩排受伤被送入院,经医生诊断后,发现其右膝盖半月板有裂痕,niki再到浸会医院接受磁力共振作详细检查,明日才有报告。

  Niki表示,之前医生话我右膝盖半月板裂了,冰敷后已消肿。问她能否正常为台庆演出?她说未知,但她定会坚持到底,医生指她松了骹,应该没有伤骨,公司和无线都很紧张。至于她须要休息多久?niki表示不知道 ,只想尽快康复,可以继续彩排,现在右膝仍有少少肿,应该有积水。问她如何止痛时,niki坦言:“要靠意志,咬着牙关便忍得到,不过现在屈膝或行路时,都有少少痛。”

谈及她这次受伤的医药费是否无线支付?niki表示没有想过,但监制很担心,经常致电给她说不好意思。问她是否打定输数演出不到?niki谓:“凭意志去做,或者演出时戴护膝。(医生有没有叮嘱你不要郁?)医生一定这样说,我不听话的,医生话再跳舞就要开刀,但我会小心些。”问到其绯闻男友郑嘉颖有没有致电慰问她时,niki坦言很多朋友也传sms慰问她。嘉颖是否很担心她?nik谓,受伤后也没有接触过任何人,因此不清楚对方有没有担心她,她只希望不要影响以后的工作。有指她未能如常演出的话,可会影响队友,niki不讳言台庆项目早已定好,不想因为她一个而影响全队人,因此她定要靠意志康复。昨午她亦会如常到电视城为台庆彩排的,现在距离歌星台庆尚有五日的时间,她相信到时可以康复。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