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迅郑秀文等众星出席香港时尚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14: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某杂志在香港举行时尚活动颁奖典礼。甄子丹(blog),周迅,莫文蔚,郑秀文,房祖名(blog),郭富城等众多明星齐齐亮相。

  身着黑色低胸晚礼服的周迅刚从云南山里排戏回来。她表示能拿到这个奖很开心。她说男朋友大齐给了自己很多服装和设计上的的启发和帮助,能有今天的样子都是出自大齐之手。

  莫文蔚为了让自己今天的装扮有个性,有特色,她可真是绞尽脑汁,竟然把珠宝带到了头上。

  恰逢赶上郭富城的生日,他说拿到这个艺术家奖是一件很有意义的生日礼物,也是对自己过去工作的肯定。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