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吴建豪亮相名表发布会 想拍武打片演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4: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5号,吴建豪亮相某世界顶级名表新品发布会,并获赠新款手表。向来有收藏名表爱好的他还私人收藏了二十多款名表哦。日前,在和韩国女星朴志胤出席《大剧院》记者会时遭甩手,大丢面子。不过吴建豪对朴志胤的演技仍是十分赞赏。

  近期,吴建豪在准备和周星驰合作拍摄电视剧。不过吴建豪已经有了自己的制作公司,以后将会多拍摄自己的作品,向来钟情武打片的他表示近期会以武打片为主,同时他也很想尝试反派角色。

  很久没有合作的F4因为代言台湾观光局活动再次相聚,10月28号将再次聚首。F4组合的专辑也在筹备当中。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