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钟欣桐宣传地铁安全 清新装扮笑容甜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钟欣桐(blog)(阿娇)、陈晓东(blog)、孙耀威(blog)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长者铁路安全运动》。会上陈晓东表示由于工作的关系,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坐过地铁,突然发现现在的列车改良了许多,车费也提高了。晓东呼吁在乘坐地铁或列车时应当对长者时礼让一些,因为这属于基本的做人原则。

  自出道起已经十四年没有坐过地铁的孙耀威再次乘坐地铁,回味了一把童年的感觉。耀威认为明星乘坐地铁是稀松平常的事情,如果是怕引起人群的骚动,那么自己会赶在人少的时段体验一下坐地铁的感觉。

  阿娇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和爷爷奶奶一起乘坐地铁了,今天能够和许多长者一起感觉非常的开心和幸福。(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