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韶涵化身丘比特 纯白造型上演一箭穿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张韶涵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了在台北举办的“奇摩交友全国单身日”活动。会上韶涵化身丘比特爱情天使,最后更将没有射中的红色气球强悍地自己扎破,引起场上笑声一片。韶涵表示自己对于未来的另一半在外在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个性相合才是最重要的一点。

  韶涵称吴尊(blog)是一个不错的男生,并表示如果自己将来有了交往的对象会视状况再决定是否公开。拥有普通少女心境的韶涵也希望有姻缘出现,但是碍于艺人身份,总会因为刚认识后就被报导而彼此产生顾忌,从而失去继续交往的机会。(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