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古巨基出席奥运活动 传递圣火获称火炬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3日,古巨基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北京奥运合作计划”。会上基仔举起了即将作为奥运圣火传递工具的火炬,为表示尊敬他还特意带上了白色的手套。基仔表示能够在2008中国奥运会举办期间成为火炬手是他今生最大的荣幸。

  第一次看到火炬本尊的基仔认为它非常的神圣美丽,对于众人“火炬基”的调侃,基仔笑言虽然没有听过,但是觉得非常好听哦。此外基仔还称,如果有电视台需要请他担任奥运节目的主持人他也会非常的乐意,因为这是所有中国人的盛事。(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