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丞琳张孝全代言影视博览会 一拍即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2: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艺人杨丞琳与张孝全今天拍摄2007年台北国际影视博览会电视广告,宣告台湾影视盛会将从11月陆续登场。今年影视节由11月10日的广播金鐘奖颁奖打头阵,重头戏是12月8日的金马奖颁奖典礼。

  今年影视博览会找上杨丞琳、张孝全代言,除了杨丞琳是甜美可爱教主、张孝全是帅酷师奶杀手外,主要是两人分别从电视偶像剧跨足台湾电影,尤其两人之前曾合作偶像剧“极速传说”扮演兄妹,这次担任形象大使拍影博广告扮演情侣,可说符合今年影视博览会的主题--“一拍即合”的精神。

  只是杨丞琳、张孝全许久未碰面,刚开始张孝全颇为羞涩,杨丞琳故意逗他之餘,还称讚他当完兵变得成熟稳重。问张孝全是不是拍男同志戏比较自在?只见张孝全赶紧澄清说,还是跟女生比较自在!

  杨丞琳在电视偶像剧“

恶魔在身边”和“换换爱”都交出亮丽的收视成绩,今年第一部电影“刺青”挑战女同志角色,表现不俗;张孝全去年也以一部男同志电影“盛夏光年”同时入围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男配角奖,今年再接再厉以“沉睡的青春”角逐最佳男主角。

  面对“色,戒”这部强敌,杨丞琳和张孝全对今年是否能入围金马都抱著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情。不过,杨丞琳透露最期待和“色,戒”男主角梁朝伟一起走星光大道。

  在11月17日电视金鐘奖后,11月23日到25日台北影视节接著上阵;11月30日到12月2日由金马国际数位短片竞赛揭开视觉饗宴,11月23日金马影展千呼万唤上场;12月4日到6日台湾国际影视创投会跨国际气势登场,而在12月8日的金马奖颁奖典礼后,今年台北国际影视节将划下句点。(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