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姜文对话电影节主席 反客为主蹦金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01:51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本周日就将闭幕,在闭幕前夕,评委会主席丹尼·博伊尔与内地著名导演姜文、《朗读者》导演史蒂芬·戴德利,展开了三方对话,就如何拍“简单电影”的问题,讨论了演员、题材等问题。在一个糟糕的主持人的引导下,三位大导演讨论到最后都有点跑题。

  好在姜文的状态到了后半场开始慢慢地出来了,不仅话语幽默,还常常充当记者“八卦”一些问题给另外两位导演,此外还金句频频。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当谈到中国电影目前有一种求钱不求质的现象时,姜文感触地说:“电影如果也出豆腐渣工程,将会是一场更大的灾难,因为电影影响的是我们的思想层面。”

  2009年6月18日《新娱乐在线》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