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2008网络盛典晚会 林志玲娃娃音秀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2: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9日,作为反映每一年度华语网络形态的年终压轴大戏--新浪2008网络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完美落幕。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还有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出席了网络盛典并担当揭晓嘉宾。巩俐、陈凯歌、吴宇森、甄子丹、林志玲、何雯娜、仲满等近百位各界名人明星出席了晚会。现场星光闪耀,十分热闹。已经多次担任新浪网络盛典主持人的凤凰卫视主持人胡一虎一开场就自比野兽,称要与新浪网友永远在一起。

最受关注的荣誉“年度男演员”和“年度人气演员”分别由甄子丹和林志玲获得。林志玲刚一上台就先向两位特邀嘉宾行半蹲礼,一口娃娃音更电倒了全场观众。而志玲右手无名指戴一神秘钻戒,被疑为婚戒。动画片《功夫熊猫》被评为“年度人气电影”既在人意料之中有点让人意外。而身着从泰国空运来的外套的熊猫阿宝居然真的憨态可掬地现身现场,成为最特别的荣誉嘉宾。获得中国电影推动力人物的吴宇森最后发表了温情的感言。正如吴导所说,新浪十年,带着友情、勇气和爱走过,也必将带着带着友情、勇气和爱继续前行。让我们共同进步,来年相约不见不散!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