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2008网络盛典晚会 名流明星网友共襄盛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1: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9日,新浪2008网络盛典,盛大的庆典活动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拉开帷幕,作为新浪品牌十岁华诞的庆典活动,众多社会名流、当红明星、忠实网友齐聚一堂,盘点与新浪共同成长的时代历程。
     新浪CEO兼总裁 曹国伟先生首先致辞,回顾了新浪这十年的发展历程展望了新浪发展的前景。在随后的盛典活动中,陈凯歌、《梅兰芳》分获年度导演和年度影片,吴宇森巩俐获中国电影推动力人物,甄子丹、林志玲分获年度男演员和年度人气演员,许巍获杰出原创音乐人。 
     本次网络盛典携手所有和新浪一起成长的朋友们,开启了2008年的镜像之门,共享l了感动、成就和梦想。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