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2008网络盛典红毯 女明星低调俏皮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0: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9日,新浪康师傅2008网络盛典暨十年庆典晚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举行。众多社会名流、当红明星、忠实网友齐聚一堂,庆祝新浪的十岁生日。
红毯上的男明星一会都会选择保守的深色系礼服,今天也不例外,但红毯向来是女明星争奇斗艳的地方,这次参加新浪网络盛典的女星穿着都趋于保守。打头阵的林志玲黑色无袖小礼服出场,惟一亮眼的是她脚上穿着的金色10公分高跟鞋。林志玲作为最会摆pose的艺人,在现场拍照时间呆足三分钟,让摄影记者拍了个够。
      压轴出场的一姐巩俐庞克造型亮相,尽显一姐风范 。久未露面的张瑜和林志玲不约而同的选择黑色保守的礼服,在现场和主持人的对话中,张瑜感叹自己也陪伴了新浪十年的光阴,十分温暖。跟这些女星的黑色低调相比,现场新人女星齐齐搏出位新鲜美女个个出位。为抢占风头,无不出奇招,有的可爱,有的复古,有的清新,有的妩媚如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