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黎光 思念背后还有一种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21: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当幸存的孩子历经劫难被人从废墟里救出,当幸运的孩子从水泥瓦砾中勇敢地爬出,我们从电视画面中看到:他们的眼神中依然透出少年的坚强和沉着,以及对未来不言放弃的信念!他们的表现出人意外,令人感动!那些在灾难中不幸的人们,在天堂为生者祈福。

  网上流传一首抗震救灾歌曲《天堂来信》,非常感人。它敲打着我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一遍遍的听,一遍遍的流泪。此首mv特别之处在于它所承载的精神,首先是告解:虽无血脉亲情,但是全国人民对四川的遭遇感同身受;其次是告慰:大爱无疆,创作者在千里之外诚心期待。

  3日17时,《天堂来信》创作者作曲家王黎光、歌手谭晶做客新浪,讲述创作过程中的感人画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