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聚力--你会选戴丝巾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1:4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明星的工作很是辛苦,加班熬夜那是家常便饭!可女明星们在这么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如何还能把自己保养的美美的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夏琳、戴娇倩她们都有什么简单见效的好方法吧

  主持人赵宁:这是一个心理暗示,刚才易茗老师已经拿出了你的丝巾,有没有一些比较简单的方法,现在丝巾系法也很多,包括功用也很多。

  易茗:现在丝巾系法是很多的,这个是蚕丝的,丝制的面料你在肌肤上面滑动的时候就有一种有人跟你说话的感觉。

  赵琳:有一种被疼爱的感觉(笑)

  主持人赵宁:最后请易茗老师给我们做个指点,比如我们今天心情不好,我们每人拿一个。我就完全不会带丝巾。

  赵琳:有时候你选好颜色也不用特别系成什么样子,可能往肩上一搭就不一样了。

  易茗:像这个我就搜集了很多,我很喜欢这个东西。

  主持人赵宁:我弄好了,我相信我一定是最失败的(笑)因为我一直都不会戴围巾。

  易茗:主持人的伟大就是在于老是委屈自己(笑)

  主持人赵宁:我们两位嘉宾是不是也可以,也想想比如说今天心情不好,拿到一个自己很喜欢的,我们看看怎么样,比如说现在有围在腰上的,各种方式,怎么样才舒服,最后我们让易茗老师做一个小点评,看哪个人方式会更好一点,我就这样了吧,我没系成红领巾就不错了(笑)我现在发现丝巾真的很厉害,你像戴娇倩戴上这个丝巾以后,她脸一下就白了很多,亮了很多。

  戴娇倩:女孩子就是这样。

  主持人赵宁:有一个,然后一下就特提气。

  易茗:赵琳我以后再也不跟她坐一起了(笑)她以前是央视的主持人,现在又是艺人,太厉害了,她足够有这个能力。

  主持人赵宁:我们现在都系好了,易茗老师点评一下。

  易茗:我觉得你选的这个丝巾,不管系的怎么样,非常非常好,因为这个围巾里面有一个玫红色,跟你的衣服非常搭配,你首先选色选的很好,我知道你是故意打成这样的,因为你的衣服线条很多,很复杂,你要是直接单披跟在脖子上一挂都能起到作用,因为服装复杂以后饰品就不要再复杂了,要是走很多线条以后就没有人关注你那张美丽的脸了。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这个非常好,如果你穿一个深色的礼服,如果在花园里面,披着,应该还是不错的,我还是比较满意。然后看看戴娇倩。

  易茗:我觉得戴娇倩的系法很好,因为她今天穿的很休闲,她这样轻轻一围,首先起到一个搭配颜色的作用,再就是你刚刚说的,起到一个烘托她脸形的左右,又白又嫩。

  主持人赵宁:基本上我和戴娇倩都属于比较方便的,如果要是赵琳的话,我觉得要好好学学。

  赵琳:因为今天刚好戴一个红的,我又看中另外一条红的,两个质感不同,所以就搭配起来了。

  易茗:她这个搭配很有意思,混搭在一起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现在就很创意了,有一种艺术的感觉,穿在她身上很有味道,你就觉得这个人的品位很高,看着很有意思。

  主持人赵宁:有这么多的丝巾,其实对于我们普通的女孩子来说,如果家里备几种不同颜色、不同质地的,我觉得对心情的转换真的挺有帮助的,而且我想这个丝巾其实功用挺多的,因为我看现在很多女模特,她们会系在腰间,包括弄在头发上。

  易茗:可以系在腰间,可以系在手上,也可以把自己的小挎包的带子用丝巾缠,它是最方便的,有很多人问我出门怎么迅速把自己的着装改变?丝巾是最好的方式,每个人都可以自己做造型师。

  主持人赵宁:而且从刚才赵琳的装扮上,我突然打开一个思路,我觉得女孩子如果每天都动个心思,让自己美丽一点,有这个劳动的过程,尽管这个劳动可能不复杂,但是可以给自己带来很自信,很快乐的感觉,因为这是我的一个创意,所以说创意也能够让我们可以非常开心。在这个三八节,也许你可以花上半天的时间,给自己一个新的创意,改变一下你现在的生活,仅仅一个点子就能够让自己非常的开心了。

  易茗:对。我觉得女性朋友一定要在自己的生活中善于寻找这些快乐,就是你的这些小制作,自己的小嗜好,这完全是自私的可以满足自己的,这样的话会减少你很多,我经常说现在很多人抽烟,如果不吸入的话,真的很好,烟的作用有一种是什么,跟这个小饰物是一样的,它拿在手上就是你跟一个人在说话,一只烟十分钟,你搭配一个东西十分钟,你再玩一个别的东西十分钟,你一天有一个小时自己是快乐的,这个快乐会延续三个小时,一天有四个小时就解决了,其余你就工作去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