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聚力--每天都能换上新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1: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明星的工作很是辛苦,加班熬夜那是家常便饭!可女明星们在这么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如何还能把自己保养的美美的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夏琳、戴娇倩她们都有什么简单见效的好方法吧

  主持人赵宁:我听过这样一个说法,一个女人如果要保持她的吸引力,如果在能做到的情况下,应该每天都有不同的感觉,不管是对她的爱人,还是对她身边的同事,这种不同的感觉,一个是通过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服装,因为你像明星每一次出场,包括走红地毯的时候,她的服装一定是不雷同的,都是有新鲜感的,这可能也是一个普遍的要求,但是普通人做不到,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一些画龙点睛的配饰,或者一些稍微的改变,就会让你今天和明天就是有不一样的感觉。今天易茗老师也特别给我们介绍几招,听说您是带来了一些很简单的改变,服装改变心情的一些方法。

  易茗:其实改变服装和心情,我觉得有几种方式,我觉得艺人也好,常人也好,每个人在形象方面一定要是自私的,这个范围都是可以控制在不给你的父母和你的爱人,真是这样的,他就是自我的,完全自我的东西,比如说我有特殊的爱好,我一定要保留,我有特殊的嗜好,我喜欢什么,这些东西是减排你的压力最好的方式,搭配服装也是这样,搭配服装比如说小丝巾,小饰物,小手链,有些人特别爱收手表、小包包,其实它不一定多贵,只是你喜欢这些东西,我今天因为时间的关系会带来一些丝巾,有些是我私人的。

  主持人赵宁:我看这个丝巾,我每次看到赵琳的时候,我都觉得我的目光直接就投向她这个红色的丝巾,就是不由自主的,特别亮。

  易茗:对,你看她的围巾和她的腰带,就会马上非常的提气。

  主持人赵宁:这个腰带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宽腰带,是一个很普通的白衬衫,但是稍微这样一组合,就觉得她肯定是,如果没有这个围巾的话,我相信是一个很干练的感觉,有点太硬了。

  赵琳:对,如果没有她的话,可以给大家展示一下,就是这样的,另一个感觉。然后戴一个那个,我觉得有点女人味要浓一些。

  易茗:还提了一个颜色,真的颜色给你带来心情,你会莫名其妙的,自己都左右不了,让你高兴你就高兴了,让你闷就闷了。像还有一个颜色设计的餐厅,你发现餐厅最多的颜色是什么颜色?世界上最著名餐厅的颜色就是最标准的颜色。

  主持人赵宁:餐厅一般都白花花的吧(笑)

  易茗:不,麦当劳是什么颜色?红色,红色是一个标准的食欲刺激色,黄色是引导你继续有胃口的颜色,最早国外有一家餐厅,他觉得很多人在野外郊游的时候吃了很多,他就把餐厅装成绿色,特别多的人在那儿坐,一个月下来老板没赚钱,为什么?因为很多人在那儿坐,吃的不多,但是后来换成橙色,你坐在麦当劳里面试试,你会不停地吃,新浪这个颜色也是,颜色也是这样的,红色很明快,很鲜艳,很热情,你看了自己会莫名其妙的高兴。(这段删了)

  主持人赵宁:这有特别的定律吗?比如我今天心情特别不好,我应该穿一个什么样的颜色?

  易茗:两种,你可以换橙色,红色,绿色,再就是你自己最喜欢的颜色,这就没所谓了,比如我喜欢黑色,无所谓,你把握这三个一定是没问题的,再就是找一个自己最喜欢的饰物。

  主持人赵宁:有点幸运物品,比如我特别喜欢一个项链,我觉得一戴上它我今天就特别好运。

  易茗:是,你看那种幸运石,不管它有没有作用,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东西,对现在这种快节奏社会就是这样的,你拿着这个幸运石你就觉得你很幸运。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