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聚力--三分钟搞定靓丽彩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1: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明星的工作很是辛苦,加班熬夜那是家常便饭!可女明星们在这么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如何还能把自己保养的美美的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夏琳、戴娇倩她们都有什么简单见效的好方法吧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们不能够真的自己相信自己最美好,或者最漂亮,但是如果你有一个得体的妆容,你出门的时候就会觉得今天天气就会不一样,就觉得非常的美好,一个淡淡的妆就会让你一天都会干劲十足,我自己就有这样的体会。

  赵琳:是,以前我很长一段时间,平常是毫不加修饰的,只要不工作,不拍戏的时候,都特别随便,穿着打扮都特别随便,后来突然有一天我觉得我不能这样,只要我今天出门,只要我见人,我哪怕是去超市买东西我也要是一个美女,我都会把自己衣服搭配好了,然后如果脸色不好的话那就化一点淡妆,不管是跟朋友去逛街,还是只是跟很熟的朋友在一起吃饭,都要让自己以最好的面貌出现。因为有的时候人特别容易在面对自己很熟的朋友,或者嘉人的时候就完全不注意形象了,我觉得其实这是不好的。

  主持人赵宁:这前后两种做法会给你带来不同的心情。

  赵琳:当然不同,别人看你的眼光也会不一样,一个好的仪态会让你赢得更多的尊重,这时候你的自信心就会成几何倍的增长,所以我觉得是给你自己建立自信心的第一步,就是你的自信心从哪儿来?不是你靠别人,你说你给我点自信吧,是要你首先去做,你要把自己做的有模有样的,别人就会关注你,欣赏你。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到很多美容杂志就会介绍你怎么给自己化一个妆,但是很多现在的快节奏的社会下,我们白领女性们非常忙碌,所以我们有时候也会看一些明星介绍,我如果真的很紧,那我可能只会化一个眼睫毛,或者只会画唇膏,不知道在哪个部位的妆容是最能给你带来愉悦和自信度的?

  易茗:我觉得化妆还是分心灵化妆跟皮肤化妆,心灵化妆首先你有一个好的状态,睡眠好,因为化妆是在皮肤上面化妆,其实皮肤就是一个画布,一般正常的女性如果你皮肤保养的很好的话,根本不用打底,你底不用打了,眼睛如果需要调整的话,我建议现在这么有条件,生活条件这么高,可以去学一下,不一定要到我们那儿学,我们那儿肯定能把他教好了,就是可以学个一、两天,因为我们是要化成千上万的眼睛,你每天只需要化你的眼睛,你练一个月肯定化你的眼睛小菜一碟,一分钟,这个主要是睫毛膏和眼线,因为每个人的眼睛是基本不对称的,很好看的眼睛不用化,不好看的稍微化一点就行了,睫毛膏一上,然后再化上唇彩。这里提醒大家唇膏和唇彩一定要有品质的。有一次我们去酒店吃饭,所有的服务员都化的妆是淡的,就是唇膏是便宜的,所有服务员像抹一层油漆一样的,我真的吃不下饭。

  赵琳:你这是职业病。

  易茗:一定要鼓励以貌取人,这个我不怕骂,因为只有你生活品质好了,你慢慢在这个社会里面是可以挣到钱的,存在生活问题的人一定是可耻的,为什么?他没有去努力,这么公平的社会你拼命努力一个生活都解决不了?一只口红,现在美宝莲在69块钱,都解决不了?你弄一只有品质的,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你自己也舒服,很高兴,跟你在一起的所有朋友也很快乐,这三分钟,头发也是头一天晚上洗好,头一天晚上吹好,第二天早上只是轻微做一个定型,我很讨厌所有的美发院把头发弄的很神秘,其实一点不神秘,是因为他不告诉你,就像医生一样的,他不告诉你,他感冒要给你开三盒药,这是最讨厌的,你找一个很专业的形象设计师,他就会告诉你,早上起来根据它的规律一弄就好看了。服装头天晚上搭配好,明星都是这样子,一星期一天一套,全部挂在衣柜里面。

  赵琳:其实我觉得那样是最好的,因为有时候我在家里闲着没事干,我就会把最近想穿的衣服分配排列组合在身上试一下,看看哪个搭配是最好的,你把它固定起来挂在一块儿放在那儿,这样的话你可能一段时间之内你都不用出门之前抓瞎,然后挑了一身很不合适的衣服就出门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