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聚力--明星为什么会有“星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1: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明星的工作很是辛苦,加班熬夜那是家常便饭!可女明星们在这么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如何还能把自己保养的美美的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夏琳、戴娇倩她们都有什么简单见效的好方法吧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这里面有一个非常好的建议,就是早上的时候除了我们需要通过一些比如说热开水,或者类似的果汁等等一些食疗的方法让自己容光焕发,非常重要的一点,一定要学会跟自己说话,给自己鼓励,我是最好的。

  易茗:你要非常相信你自己,你不但是最好的,你是最漂亮的,这个太重要了,每个个体他其实就是一个原子弹,信不信由你,为什么人有痛苦,任何人中间周围没有一个团队专门为你开发,任何人都是一个原子弹,如果有一个非常高智商高强度的团队去开发你,对不起,你也可以到美国去参选。

  主持人赵宁:我在这里带一句,我见的明星也很多,明星是有星味儿的,他从出道到三年以后感觉会非常大的变化,你会觉得他越来越美,越来越有星味儿,我相信这就是自信度带给他的。

  易茗:没错,他们大多数都是两个结局,这两个结局很重要,一个就是从小他很受宠爱,还有一个,他从小环境很不好,比如说赵本山,他很不好,但是他自己有一个非常强的能力,就是解决社会所有压力的能力,我经常说我的朋友,你一定要有两个能力,一个能力就是解决社会给你带来的压力,第二个能力,解决亲人给你带来的压力,亲人有时候给你带来的压力比社会还大,他的爱是过分的,你有能力把这两个压力解决掉,这种人一般都成功了。这就是以貌取人,这两个能力具备了以后,他身上有一股沉沉的你说气场也好,说星味儿也好,它就会存在,你像我前天在前天在上海在艺术学院挑孩子,我一眼就能看出来谁能当大明星,一点都不夸张,他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味道吸引你,你就想去看他,这个孩子以后就能当明星。

  主持人赵宁:对,我从我这个角度看两位,两位女星真的眼睛里的光彩都是不一样的(笑)

  易茗:我第一次看到赵琳的时候,我就跟姚老师说,这个孩子怎么这么漂亮?她有一种刺眼的光芒,你在给这个人化妆的时候要有感觉,你觉得他很闷,很烦,你会把他化的很闷很烦,其实化妆就是画画,这是很正常的,真的是鼓励以貌取人,你一定要在后面告诉你自己,你是最好的,本来你就是最好的,这就是你自己能力,没有任何人可以帮你。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