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聚力--女明星们的私房美容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1: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明星的工作很是辛苦,加班熬夜那是家常便饭!可女明星们在这么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如何还能把自己保养的美美的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夏琳、戴娇倩她们都有什么简单见效的好方法吧

  主持人赵宁:因为明星的苦有的时候真的是只能自己消化的,没有那么多渠道供你们踏踏实实地大大方方地宣泄出来。今天我知道两位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小秘方,给我们介绍一下好不好?

  赵琳:反正我觉得你要想要一个很好的面子的话,你肯定整个身体状态,精神状态都要比较好的时候才会有,比如说如果你内脏,什么五脏六腑出现了问题,比如这儿虚了,那儿不调了,你肯定不会有一个好的气色和好的皮肤,会长豆,长斑,看起来很疲惫,皮肤松驰什么的,所以还是那条比较管用,像我有时候去南方拍戏,水土不服,脸上就会长豆,所以最直接的方法回来就看中医,比如吃两个疗程的药调理一下,倒不需要什么特别的,然后最近我还有医生给我建议,要多服用一些维生素C,特别是像水溶性的泡腾片,他说曾经有病人说已经吃胶原蛋白长期服用十年之久了,但是还是觉得皮肤有松驰,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好,他就说其实为什么呢?因为你吃的这些胶原蛋白本身很多东西就被排泄掉了,不能完全被你利用吸收,你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让自身有不断产生胶原蛋白的能力,靠什么呢?就靠维生素C,这是特别重要的一个东西,我现在每天包里面都揣着这样的两瓶。

  主持人赵宁:这有特别的吗?比如一定要高价位,牌子,因为我知道市场里很多,非常多。

  赵琳:我觉得就去药店里买品质比较可靠的,至少它的成分是可靠的,因为那些杂牌子不知道是不是含量有他标的那么多,像我随身揣着泡腾片,吃饭的时候要一杯冰水,泡进去就可以了,还有咀嚼片,就当零食嚼就可以了,你不用担心它服用过量,因为它一旦超过你身体需要的时候就会自然排出去了,我吃了大概有一个多月时间,我觉得真的挺好的,就是整个皮肤的质感都有改善。

  主持人赵宁:不需要花很多的钱买一些胶原蛋白的口服液?

  赵琳:对。

  主持人赵宁:因为市面上很多化妆品牌都会有。

  赵琳:你自己自身能吸收多少就不一定了,可能每个人吸收情况不一样,我觉得很多人都吸收不了那么多,所以还是关键让你的皮肤自身有产生胶原蛋白的能力。

  主持人赵宁:提的非常好,主要是通过食补的方法去缓解压力。在这方面戴娇倩也有自己的小秘诀。

  戴娇倩:因为不是说我们艺人减肥什么不要吃主食吗?我很少吃饭,但是我有一个自己家里面做的营养粥,我们家是常年喝粥的,这个粥里面你就放一点南瓜,到了夏季可以放绿豆,或者红豆也可以代替,百合,还有红薯,还有枸杞子,红红绿绿黄黄白白的很好看,就像一个八宝粥,很简单的,你上班之前放在电饭煲里一闷,回家就可以吃,最主要对女孩子调理和排泄有特别特别好的效果。

  主持人赵宁:因为很多女性压力特别大,她就会出现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就是便秘,其实我自己觉得好像每天早上起来炸一杯新鲜果汁,我用的是胡萝卜治,加一份苹果,味道会很好,或者喝一杯蜂蜜水。

  戴娇倩:而且我建议大家早上吃苹果是最好的,称为金苹果,然后要在吃完早饭之后吃,半小时之后吃苹果,是称为黄金时段,以前我有走到一个误区,晚饭之后吃水果,后来专家说不对,那是最差的时候,所以要告诉大家,早上吃一个金苹果对身体是好的。

  主持人赵宁:现在像易茗老师也可以给我们总结一下,食疗对女性缓解压力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易茗:我觉得非常重要,因为她身体舒服的话,人不会有太多的情绪,有时候情绪来的你自己莫名其妙,还有刚才大家说的食疗,我觉得这个特别重要,有一次有人问我,你给别人化妆,在化妆之前我看他的皮肤有一点疲劳,化完以后那么容光焕发,是不是有什么秘诀?我说没有,其实艺人在出镜的时候提前喝一杯热茶或者热奶茶会皮肤瞬间变好,就会到皮肤上来了,这时候皮肤会有弹性的,而且上妆的效果也很好。

  主持人赵宁:这真的是一个小秘诀,上妆之前喝一杯热的白开水?

  易茗:当然有奶茶、牛奶更好了,因为人只要一暖胃,你的皮肤立马红润,化妆师很容易给你上妆,关键是自己的情绪会好,艺人太在乎自己的形象了,对着镜子一看自己很漂亮。还有早晨起床以后第一口唾液不要吐掉,吞一口白开水,这时候会起到整个全部清理你的肠胃,再吃别的东西,你一天会很轻松,我觉得像艺人也好,无论是常人还是艺人,我觉得有几点一定要做到,我虽然说是男性,但是很感性,一般造型师都很自恋,我虽然长的不很帅,但是我老问我身边的人,我帅不帅,这时候有一点给自己打气的感觉,我会早上起来在洗口的时候好帅啊,好帅啊,心情好,真是这样子的,一定要给自己一天非常充实的一天,就是非常高兴的一天,早上很高兴,这是很重要的,晚上睡觉之前我爱喝一点点红酒,起码我对着这个酒,我觉得在我那个小天地里面我就是皇帝,我很舒服,我能喝这么好的酒,哪怕是一点点,喝的又晕乎乎睡觉了,特别美,在起床和睡觉的时候特别重要,你这一头一尾过的很舒服的话,你每一天都这样的话,我刚才说有一个形象心理的问题,这个现在很多经纪公司都应该这么做,就是给艺人不断的形象心理,或者给他拉表格,你应该怎么过,就是你这一段时间有可能出现什么情绪,就像你刚刚说的女性有周期,你有可能出现什么样的情绪,或者我针对你最近这么频繁的通告,常人也是如此,你有可能出现什么问题,你事先告诉自己了,我也是这样的,有一段时间特烦,非常的烦,烦的告诉自己跳出去就算了,没什么了不起的,但是一想,不能跳啊,那怎么办呢?最好不跳了,你告诉自己这么长一段时间,比如三个月我的计划,这中间肯定会产生很多很多事情,大概其有几个困难,除了这个困难因为你是预料的,无所谓啊,这个早就该来了,只是来的有点迟,解决掉就可以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