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聚力--是谁给了女星这么多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1: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明星的工作很是辛苦,加班熬夜那是家常便饭!可女明星们在这么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如何还能把自己保养的美美的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夏琳、戴娇倩她们都有什么简单见效的好方法吧

  主持人赵宁:我们这个话题背后隐含的科学道理非常多,刚才我们提到像演员,从事演艺工作的人士他们承受的压力,要比普通人承受的更多,可能女性在这个行业当中承受的又比男性更多一些,他主要是来自于职业的特殊性?

  易茗:职业的特殊和身体结构的特殊,男性很理性,男性比如说我要做我的事业,我要成一个家,我要对我的家以及对我的家人负责任,这是一个清晰的像一根线一样的,女性不行,女性她要对家负责任,要很负责任,要把周围的人照顾好,还要以一个美丽的容颜面对别人,她太细腻了,我经常说残缺的才是美的,但是女性的心理是这样的,我一定要最美的,他所追求的社会是没有的,谁来告诉她,不是她不懂,你一定要过段时间找一个人告诉她,是她的经纪人还是谁。比如现在有些艺人他做的事别人接受不了,并不是他这个艺人不好,而是他的经纪公司给他的定位,现在艺人所有的经纪公司在做什么定位?形象定位,就是你走清纯路线,你走什么路线,定了这个位以后是否他的经纪人或者他的经纪公司经常有人跟艺人聊这个话题,比如说你赵琳就是走的清纯路线,那你应该在这方面注意,穿着方面注意,你应该接受这些观点,接受社会这些现实,这就是你的工作,这段时间你必须完成这些事情,你是否告诉他,你不告诉他,有一段时间他莫名其妙,他毕竟是一个个体,他有他本身内在要爆发的东西,一定要宣泄出来的,不断去提醒他,他就会觉得原来是这样子,我刚刚说了每个人都在这样追求,特别是女性尤其,女性就是这样的,我觉得我是一个著名的演员,我应该给我的朋友,给我的粉丝展现非常完美的一面,不可能的,你一定有缺陷的,但是他又不敢告诉别人,他在经纪公司,或者多种因素的前提下不敢告诉别人,她不知道怎么样告诉别人。

  主持人赵宁:我发现了,她的压力不光来自于职业本身,还来自于很多公众给你们的认可,或者是要求。刚才两位都提到了,都是在刚入行的时候会特别感受到一种大的压力,还能回忆起那段时间吗?

  赵琳:现在没有了,比如刚拍戏,你的第一部戏出来以后,有的人说你演的不错,有的人说你演的不好,然后你开始由一个很自信的人突然变的不自信了,就想为什么有人不喜欢你呢?然后就想很多,说实在的,我觉得经过那一段时间,等你真正走出这种外界舆论对你的影响的时候,你就活得特别的自信,特别的自然。因为你再完美也不可能世界上所有的人,每一个人都爱你,都喜欢你,都欣赏你,有多少人喜欢你就会有多少人不喜欢你,你要接受这个现实。然后你只要自己做到,首先你自己做了你自己想做的事,第二,你做人做事问心无愧就可以了,其他的结果怎么样,都是一阵一阵的,可能一开始大家都说他不好,再过多少年大家又都说你挺好的,这些言论其实没有太大的意义。

  主持人赵宁:但是这个中间的时间段就要主人公自己调节情绪了。

  戴娇倩:因为女孩子一般子耳根子都比较软,所以你聊啊聊啊就会被对方聊颓了,就觉得生活基本没有什么希望了,其实你挺好的,真的,其实你挺好的。

  易茗:我觉得这个对艺人极端的不公平,艺人在这个角度来说非常弱势,极端的不公平,因为他是经纪公司给他定了一个框框,给你戴个帽子,就像赵宁你信不信,我明天让你去当警察,你把帽子一戴,制服一穿,你的衣服就很难脱掉,就是这样的,我给你一个框框,艺人就是首先给他一个不公平,这个帽子从此就戴上了,而且经纪公司不会轻易给他摘,就像有个过程,这个摘的过程是极端难受的,经常有艺人说我要突破自己,他就要为自己找更宽泛的范围,或者他发现他出名的那一刻不是他自己,还有一个非常流行的词,做我自己,我听这个话特想笑,你本来就是你自己,你为什么做我自己?他真的不是自己,公众给他定位以后,粉丝对他的期望就是这样子,你就是应该这样,你有这么漂亮,得到这么多,你应该按照我们的要求去做,这一下就完了。

  主持人赵宁:这让我想起前段时间艳照门一出,对女性就更不公平了。

  戴娇倩:所以我觉得易茗老师真的很了解我们,我们一般会感情用事,可能很低潮的时候,那个人一定要非常稳,那是一种力量,给女性的一种力量,说他是可以依靠的,其实是心理上的一种依靠而已。

  易茗:是这样的,你刚才提到,艺人在这个时候他本身不应该承担的东西太多了,这个时候就像我刚才说的,你有一个形象心理课,这真的是应该的,不断地给艺人说你是这样子的,你应该做到这些,出了这种事情,你很冤的出了这种事,我们公司怎么给你排解这个事。其实在艳照门这个事情,我认为阿娇没有什么责任,她曾经跟一个所爱的男人在一起,完了以后这个事情出了以后,凭什么,但是大众接受不了的,上次有一个人说你曾经是清纯玉女,公司给她定位的,公司在这段时间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所有的这一段时间你应该去维护,出了这个问题你公司怎么出面,跟艺人没有任何关系的,艺人怎么解决?我怎么解决,我是这样子的,而且阿娇也没有干别的坏事,这就是艺人很冤枉的莫名其妙的承上了很多责任。

  主持人赵宁:而且这个圈子里男艺术和女艺术压力是不一样的,因为女性的形象在这个行业里还是相当重要的,可能男演员在这方面可以不是那么严,但是女演员就不是,因为公众的目光会锁定,如果一个女星哪天脸上长了小豆豆,大家就会说你怎么会这样,你原来是这样的,你原来都是假的,或者是对你的服装,或者你的造型,可能会要求你不能够像我们一样买一个30块钱的包包就带着,他们说你怎么可以这样?

  戴娇倩:我前两天逛街真的特别气愤,我刚进去就听那个老板在那里说,你看那个明星跟我侃价啊,好意思啊,你要是普通人我还让你呢,你是明星哎,我一分不让,然后我笑着就赶快逃走了(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