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宁”聚力--赵琳戴娇倩美美有道(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00: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明星的工作很是辛苦,加班熬夜那是家常便饭!可女明星们在这么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如何还能把自己保养的美美的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夏琳、戴娇倩她们都有什么简单见效的好方法吧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来到我们这一期的明星宁聚力,这一期我们特别为三八国际妇女节而量身定做,我们这期名字叫做女明星的面子和里子,首先揭开的是面子篇。我们今天有请的嘉宾,戴娇倩,赵琳,以及易茗造型的易茗老师,欢迎三位。

  易茗老师特别坐的稍微远了一点,好像跟我们保持点距离(笑)

  易茗:那应该向女生朋友靠近(笑)

  主持人赵宁:说到三八妇女节,真的是我们女人的节日,先问问两位女嘉宾,是不是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自己都会构想一下,这天我们要怎么样过?会有过这样的一些想法吗?

  戴娇倩:其实每一个过节日,我觉得都是给大家一个借口,我觉得女孩子都是这样,无论是三八节或者别的节日,给自己一个去漂亮,去美丽,去健康,去玩的一个借口,三八节也是给自己一个借口。

  主持人赵宁:那赵琳呢?

  赵琳:我实际上已经都忘了这是一个节日,前天我去买花的时候,买那个康乃馨,后来卖花的人说这几天花价钱很贵,我说为什么?他说因为过节啊,我说春节不都过完了吗?他说三八妇女节,我说原来是这样,他要不说的话我已经忘了这个节日了。

  主持人赵宁:看来还是有非常多的男士,选择在这样一个节日送给心爱的人、自己的母亲或者是孩子,这样一份鲜花作为礼物。易茗老师,你有送给身边的女朋友三八节礼物吗?

  易茗:我真的会每年送给我的母亲,因为平时工作还算比较忙,只有在这个节日的时候才能有一些表现。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有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其实女人很重视节日的,每逢到过节的时候,不管这个节跟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切身的关系,但她们都会很开心,因为她们找到了一个借口给自己美丽的理由。

  戴娇倩:没错,我觉得女孩子什么都要小小的,女人也是,其实就是一个小小的关心,小小的举动,就能把我们的心温暖的大大的。

  主持人赵宁:这个易茗老师要好好听一听(笑)

  易茗:其实有N多这种借口才会让我们女性朋友过得很滋润,很丰富,很多彩,像现在这种信息社会这么忙,你像这两位明星这么忙,这么高的压力,我觉得有很多很多的借口让她们去缓和一下,带来自己一些快乐,给自己一些理由,这真的很重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