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风尚大典 Gackt获风尚日本艺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2: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莱卡2007风尚大典在赵薇(听歌)张亚东(听歌,blog)和小荧星艺术团小朋友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五月天(听歌)余文乐(听歌)夏雨(blog)黄秋生(听歌)、赵薇、赖声川(blog)赵雅芝等分享了年度风尚音乐组合奖、风尚突破新人奖、风尚戏剧贡献奖、风尚音乐贡献奖、风尚经典人物致敬奖、风尚全球华人贡献奖、风尚爱心成就奖等三十多个奖项。

  老朋友聚首

  在今年的风尚大典上,大家不仅看到了五月天、黄秋生、伊能静(听歌,blog)林志玲等常见的明星,不少很久没有在内地露面的老朋友也登台亮相,草蜢(听歌)汪明荃(听歌)乐基儿齐豫(听歌)等都以充满个人风格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已经出到整整四十年的阿姐汪明荃无疑是舞台上的一大亮点,银灰色的连衣裙虽简单却高贵大方,阿姐说,之所以这么多年来能一直保持年轻时尚的状态,就是因为自己一直与时俱进,“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模仿别人的风格,要突出自己的特点,展露自己的个人风格。”齐豫还是坚持自己独特的打扮,一身宽松飘逸的黑纱长裙,如吉普赛女郎般野性浪漫,而她也强调独特的个人风格是自己所一贯坚持的。

  “爱心”新风尚

  在风尚大典上,每一位嘉宾都要阐述自己关于风尚的态度,其中有不少人都提到了爱心、慈善这些听来似乎和“风尚”毫无关联的词汇。以一身宝蓝色拖地礼服惊艳全场的孙悦(听歌,blog)获得了“风尚爱心成就奖”,虽然并不是音乐方面的奖项,孙悦仍然感到十分满意,对于已经身为人母的她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照顾好儿子,并充满爱心地完成各项工作,而参与颇多的慈善活动也会是她的工作重点之一。作为表演嘉宾之一的音乐人张亚东则说,他所认为的风尚就是爱心,对工作的爱心,对公众的爱心,对社会的爱心。

  风尚新焦点

  提起风尚,人们似乎总会把它和时尚、明星联系在一起,其实,镁光灯外的领域也是“风尚”的一个不可或缺的部分,甚至催生了“风尚”的产生。本届风尚大典也把目光对准了这些幕后的英雄。获得“风尚国际摄影师奖”的王小慧对于自己的获奖大感惊讶之余,也对自己的工作能够获得认可表示感谢,她说,作为一个“幕后工作者”,从来都是拿着照相机对准别人,这次能够站在舞台上领奖,说明公众已经意识到摄影、设计工作的重要性,而通过自己的照相机所呈现出来的美向来都是“风尚”的“风向标”和“领跑者”。能获得“风尚戏剧贡献奖”,赖声川也有些惊讶,因为“没想到大会会把戏剧也算在内”,不过,创作出《暗恋桃花源(blog)》、《这一夜,woman说相声》等经典戏剧的赖声川对于风尚有自己独特的看法,“我穿衣服喜欢穿舒服的,大家都能穿的设计;我做戏剧的目标也是大家都爱看。” 柯璐/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