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第二届中国东盟媒体论坛西双版纳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8: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至11月5日,“东南亚多民族文化交融地”之一的西双版纳,来自中国香港《文汇报》、台湾《中国时报》以及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缅甸《缅甸华报》,马来西亚《光华日报》、《亚洲时报》,菲律宾《商报》,泰国《星暹日报》、《亚洲日报》、《今日邮报》等东盟媒体首脑,将与中国内地媒体负责人聚首第二届中国—东盟媒体论坛(以下简称论坛),以“弘扬民族文化,推动区域发展”为主题,共论媒体合纵联合大势。此次论坛系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政府、省政府新闻办与香港文汇报联合主办,是“07西双版纳旅游二次创业”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

  观察人士指出,首届论坛去年在昆明举行后,中国内地以及港澳台媒体与东盟各国媒体间合作日趋紧密。各国时局动态、文化、外经外贸等热点话题成为媒体间的“共享资源”,这是全球一体化以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CAFTA)建设提速下,媒体间做出的应对之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