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梁朝伟未夺帝不遗憾 拍情欲戏刘嘉玲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2: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从多伦多影展归来的梁朝伟(听歌),在香港转机时接受记者的采访。梁朝伟坦言未能夺“最佳男主角”并不遗憾,该片得金狮奖已经是最高荣誉。梁朝伟觉得这次拍《色,戒》绝对是梦幻组合,遇到如此高质的队伍,很精彩也很骄傲。

  当问到这次的演出是否是极限?他坦言仍会努力追求更高层次的演出。而在《色,戒》中梁朝伟与汤唯上演的情欲戏,十分得逼真。问他拍这场戏时,刘嘉玲(听歌)是否会在意?伟仔指在他二十五年表演生涯当中,家人和嘉玲都是一直义无反顾支持他。

  一身简单休闲装,身背双肩书包的梁朝伟接受完采访后马上又要飞到北京吴宇森执导的《赤壁》剧组进行拍摄。(tungstar 视频并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