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任达华刘心悠出席《出埃及记》图片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任达华刘心悠,卓韵芝以及导演彭浩翔(blog)出席在香港举行电影《出埃及记》的图片展览。一向热爱摄影的华哥,这一次除了演戏之外,更是高举相机拍摄,为观众留下了许多精彩的照片。

  刘心悠表示任达华拍摄的照片都很风格华,很自然。都是在捕捉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让人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留下最真实,最自然的瞬间。刘心悠说华哥的这种才能让他魅力大增。当得知该片可能没办法在内地上映,心悠表示这很可惜。

  任达华表示自己以前拍了好多的照片,大约有一万多张。他打算挑出50张照片在两年内在香港举行个人的摄影作品展,并决定用于慈善事业。(tungstar文/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