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蝙蝠侠6》主创畅所欲言 怀念希斯-莱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8: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4:《蝙蝠侠:黑暗骑士》主创访谈

  新浪娱乐讯 由2008年初意外去世的男星希斯-莱杰参演的电影《蝙蝠侠6:黑暗骑士》即将上映。想到希斯-莱杰再也无法看到自己在荧幕上的表现,主创人员也对他的英年早逝备感惋惜。那么,影片是否会让观众满意?

  日前,《黑暗骑士》的演员与创作团队接受了美联社娱乐新闻的访问,围绕这部即将在暑期上映的新片畅所欲言。

  影片的主演克里斯汀-贝尔已经是第二次扮演蝙蝠侠。他希望自己在这一部的表现“超越上一部”。 他说:“这并不是关于蝙蝠侠的原创故事,但我们对他很了解。他是与众不同的,他的年龄在增长,他比从前更加成熟。他仍然有自我矛盾和疯狂的一面。他会愤怒,会有些暴力,他有强烈的利他主义思想,他希望能够拯救纽约市。”贝尔还阐述了蝙蝠侠总是事与愿违:“实际上,他与常人不同的做法经常被人谴责。因此那个小丑,一个无政府主义者,使蝙蝠侠遇到了前所未见的对手。他由此而质疑起自己的原则是否正确。”

  艾伦-艾克哈特(Aaron Eckhart)(他在剧中扮演地方检察官哈维-邓特)表示:“拍电影有很多方式和方法,其实并没有那么多讲究,你要做的只是参与其中,脚踏实地地去做。即使我们的制作团队很庞大,但是导演克里斯-诺兰始终让大家觉得剧组是温馨的,我们的关系是很亲密的。”

  导演诺兰称“我们只是想把这部电影做成史诗般的宏伟巨作”。 然而,他也直言不讳地表示剧组遇到过“很多挑战”。 他还说:“我们努力在向观众展示一个真实的世界景象,一个真实的纽约城。这与我们以IMAX格式拍摄主要场景是有很大关联的。这样我们就能够对场景进行真实的再现,表现出那么多栩栩如生的人物——例如蝙蝠侠和小丑,让他们在尽可能多的对手戏中表现出人物的性格。”

  而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接替了麦琪-盖伦哈尔(Maggie Gyllenhaal),扮演本片中邓特的女友Rachel。她表示自己是“赫尔姆斯的偶像”,“能接替她的角色感到很荣幸”。她还说:“我想赫尔姆斯的确给我留下了一个‘好的开头’。同时,我也觉得片中的Rachel好像是一个新的人物,我不会去刻意模仿上一个Rachel的演技和做法。”

  另外,参与本片的英国演员盖瑞-欧德曼(Gary Oldman)说:“我总是在说,正如你们所知道的那样,当我在皇家法院、女王在白金汉宫、而肯-布拉纳夫在皇家莎士比亚公司时,这世界似乎看起来一切和平。但是我就是想要与众不同。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影片会很成功的一部分原因。”

  据悉,《黑暗骑士》将于7月18日在美国各大影院及IMAX全线上映,而7月17日将举办一次特别观影会。赵萌萌/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