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中英合拍《杨贵妃》投资逾亿 全球选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20: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由中英两国合拍的电影《杨贵妃》在英国伦敦河岸公园酒店签署了合作意向书。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和英国商业、企业和制度改革大臣曼德尔森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

 

   此次中英合拍电影《杨贵妃》合作意向书的签署,是商务部部长陈德铭率领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赴欧的重要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之一,也是其访英期间与英国达成的约20亿美元经贸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中英合拍版《杨贵妃》将在全球范围内选择导演,而演员则将会从所有的亚裔国际影星中考虑。因为女主演需要有国际影响力才能保证全球票房,所以有网友认为华裔影星中,巩俐最有影响力,无论是演技还是票房号召力,都是最佳人选。也有网友指出可以由刘亦菲扮演少年杨玉环。如果放宽到亚裔明星范围,宋慧乔比较圆润,符合唐代以肥为美的审美观点。不过对于网友的推荐,制片方称目前只是签署了意向书,具体事宜还在商谈中,还没有到定演员的阶段。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